紫燕百味鸡怎么样 好吃吗

2015-05-2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紫燕百味鸡一直**着中国熟食行业的发展,始终将品质管理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以产品质量**作为**诉求,坚持*严格的质量标准,并整合目前更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在紫燕企业整个物流链中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

作为卤制熟食品行业的***,紫燕食品公司的**者**远瞩,在企业的发展历程上,运筹谋划了不同阶段的经营理念。

吃货点评:

评论一:

紫燕百味鸡连锁店的卤菜,味道还不错,包装什么的也卫生,比较放心。之前吃过鸡翅尖,不错。这次和同学野炊,就顺便买了卤菜。仙林的学则路苏果旁边有一家比较方便,新街口也有分店。

他们家的夫妻肺片也好吃,牛肉百叶牛筋等一起,加各种调料拌一起。南京的口味改良,略有点偏甜,而且并不太辣。其他素菜也很好吃,喜欢笋丝、海带和藕片,藕片是脆的口感,虽然口味上都有点甜,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评论二:

周六去小伙伴家玩,小伙伴买了她*爱的藤椒鸡,心想着鸡有什么好吃的,客随主便啦!

白斩鸡加特质卤子,撒上藤椒味道特别鲜美,鸡肉酥烂,鸡皮爽脆,连鸡皮都很好吃。

一口鸡肉搭配着青绿色的新鲜辣椒,紫燕百味鸡味道真心好

三个人吃了半只鸡,还买了海带丝,红油海带丝,很好吃的凉拌菜

评论三:

话说,紫燕百味鸡刚刚到南京来的时候,夫妻肺片那是风靡整个南京城啊,当然,现在依然很*爆,饭点排队那是常事。

【红油笋丝】14块8一斤,搞活动时是12块8。这是我特爱吃的一道菜。笋丝非常的嫩,脆脆的,辣味够劲,吃的**爽。10块*可以买一大盒,即使觉得辣,也停不下来,哈哈。

【海带丝】同笋丝价格一样。这个比笋丝偏甜一些,海带的质量很好,厚厚的肉质感,咬起来很带劲。

【素烧鹅】9块*一个。没有卤汁的时候,素烧鹅是没有味道的,比较的干。但蘸了调料后,味道那是非常的不错,这个酱汁是甜的,很爽口,可以中和笋丝的辣劲,嘿嘿。

【服务】一直很不错。

评论四:

人很多每次高峰期都要排很长时间的队,男朋友*爱夫妻肺片,每次经过都吵着要吃,紫燕百味鸡服务员动作快,我*喜欢泡椒凤爪,酸酸甜甜的,是我吃过*好吃的凤爪了,自己尝试做过很多遍,可每次都是差一点点,很无奈。还有就是酱爪子,酱猪蹄都还不错,劲道吃起来特有意思。就是贵哇

标签: 紫燕百味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