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西餐厅菜单以欧陆风格为主

2015-05-20来源 : 互联网

奶油培根贝壳面、土司外脆里软、咖喱海鲜饭风格特别、色拉搭配风色拉酱、**原味焦糖等等都是夏朵西餐厅菜单的*佳卖点。夏朵西餐厅菜单主要是西餐,主人多年的餐饮经验为夏朵的食物和服务打下了质量的**。

夏朵西餐厅菜单主要是以欧陆风格为主,当然亦是品尝佐餐美酒的*佳场所。夏朵西餐厅菜单卖点是西餐,主人多年的餐饮经验为夏朵的食物和服务打下了质量的**。根据客人的回馈,夏朵不断改进食物的品质、味道和呈现手法,专注的经验每一道菜肴,让放入嘴里的每一口食物,都饱含厨师的专业与用心。

上海夏朵西餐厅菜单上的菜品都很精致,传统的芝士蛋糕和提拉米苏颇受欢迎,特别得到年轻情侣们的青睐。夏朵西餐厅菜单团购一般会在新店开张之时进行,有兴趣的食客们可以前往上海夏朵西餐厅中原店。

夏朵西餐厅菜单上有奶油培根贝壳面,面的酱汁收的比较到位不湿不干,奶味也比较浓郁,贝壳面的口感也比较有点劲道,里面的洋葱和培根香味可口,冰淇淋和奶油漂亮的堆置在土司上面,焦糖和杏仁洒落其上,上面还有白巧克力卷和小泡芙,都是非常好好吃的搭配;土司外脆里软,加上冰淇淋的凉爽,口感有点冰*两重天的感觉。

标签: 夏朵西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