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 就选香丫坊

2015-05-16来源 : 互联网

“香丫坊”则为“万春卤菜”周泽之父子第六代传人刘建宗所创,香丫坊地址,自从传承正统的万春卤菜技术以来,刘师傅不断进行着卤菜技术的搜集、总结、教学、研究、开发,集百家卤味之所长使“香丫坊”卤味技术更加**,品种更加丰富。

“卤”——就是利用特制香料药材熬成的液体,使食物致熟并让其入味的一种烹调手法。香丫坊地址,据史书记载,早在夏商时期,人们将盐、香料等调味品置于铜器炊具中,加水与食物煮熟后用刀分割食之,这就是*初卤烹的雏形。

川卤*初的形成经历了从秦惠王统*巴蜀(公元前221年)到明代的历史阶段,大约经历了千余年的时间。秦代蜀郡太守李冰率万余民工修建都江堰水利工程后,又派人生产出四川*早的井盐,当时人们已经学会使用岩盐和花椒制造卤水。 到西汉时,由于井盐的大量开采和使用,川人“尚滋味、好辛香”的饮食习惯已经初步形成。香丫坊地址,“蜀都”即是其中写道:“金城石郭,兼帀中区。既丽且崇,实号成都”。当时的生产已经极大的丰富,经济也飞速发展,这也是“成都”名号的由来。

香丫坊地址,其中全国远近闻名的四川“万春卤菜”已有上**的历史,其为清末民初官僚周泽之父子始创,是集合众多地方卤菜之长而烹调制成的精品家宴卤菜,传说要到过年过节,万春的周府在招待亲朋好友摆设家宴时人们才能品尝得到美味的卤菜。香丫坊地址,后来这种家宴卤菜的技术才一代一代传下来,周氏几弟兄则是在近年来才以这种家传卤菜作为特色菜来开设餐馆,与此同时其门下**也开始在成都周边开设万春卤菜外卖店或餐馆,“万春卤菜”从此得到扩大,并成为远近闻名的一大地方特色美味。

标签: 香丫坊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