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饭店怎么样 毛家饭店好吃吗

2015-05-1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毛家饭店”原处***同志故居对面,由曾受到毛主席亲切接见的汤瑞仁女士于1987年创办。韶山毛家饭店(总店)的店名由原****王*道同志亲笔题写。二十年来,毛家饭店共接待中外宾客上千万人,其中党和国家**人三十多位。许多来韶山的客人,慕名到毛家饭店就餐,品尝着毛主席生前爱吃的家常菜,追忆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享受和心灵陶冶。“毛家饭店”在国内*创了浓烈的主席文化氛围,推出了浓郁的具有湖南乡土风味的“毛家菜”。通过多年的挖掘、整理和创新,毛家饭店以*特的美食佳肴和饮食文化,赢得了八方宾客的交口称赞。

毛家饭店的腊鱼腊肉腊八豆、豆豉辣椒、辣椒炒苦瓜、泥鳅煮豆腐、韶山*焙鱼,在他的生活饮食中,他认为“红烧肉”、“鳙鱼头”,是*营养的补脑。1972年2月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毛主席用了家乡的“红烧肉”等菜相招待,毛家菜体现了特定的历史地位。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团购的10人餐。毛家饭店简直太实惠了~菜量多而且都比较精致。可以自带酒水这点也很好。提前预约包间就ok了。

毛家饭店的【铁板全家福】*后上的菜了!里面有海参呢!感觉店家好给力 团购的菜里有两道海参的菜,害的我娘下午喝了*多的水

毛家饭店的【香辣牛蛙】简直太好吃!!**是舔碗的节奏啊。比较的辣而且鲜香,吃完余味还在口齿间。

毛家饭店【毛氏红烧肉】一听就是当家菜,这道红烧肉的颜色简直太鲜艳了,红的我都不敢吃了,好不容易做完心理建设吃了一口,觉得还不错,但是不是很甜QAQ

毛家饭店【烤鸭】虽然是提前烤完的烤鸭,但是意外的相当好吃呢~吃了好几卷!

毛家饭店【干锅娃娃菜】团购中比较爱吃的一道素菜,辣度适合,**下饭。

毛家饭店【山水煎豆腐】底下全是黄豆,不太爱吃...不过单论豆腐还是不错哒。

点评·二:

中午跟同事一起吃饭,本来想去老鸭汤,

结果找了一圈,没找到,就直奔毛家饭店了,

毛家饭店很好找,就在华彩的四层,出电梯就是,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点的毛氏红烧肉、毛血旺、手撕鸡还有俩菜叫不上名字。

毛家饭店味道非常不错,装修的环境也挺好,中午去的时候,由于提前订位子了,

所以没怎么等,直接进去上菜,总的感觉不错。

点评三:

团购10人至12人餐,很丰盛,12人去的吃完还打了很多包,不足之处是好些菜的口味不怎么好,特别是凉菜尽是醋味。能用包间还是很人性化。毛家饭店的毛式红烧肉不错,但因为当时装在一个小碗中,看不见下面的瘦肉没人敢吃,打包回家后吃着还是挺棒的。建议在装盘上提高观感。

点评四:

和朋友每周都会来毛家饭店,只不过*近发现他们店里直接用手机就可以点菜,叫什么麦豆米,超赞,也给我们省了很多的时间。

标签: 毛家饭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