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州东坡酒楼怎么样 好吃吗

2015-05-1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眉州东坡酒楼"的开设源于眉州东坡酒楼的打包和外卖。早些时候,在经营中发现眉州店内售卖的四川特色凉菜和川卤味在大受消费者欢迎之外,更有很大一部分朋友竞相打包带走。

眉州**厨房的出现,以更加贴近生活的方式服务于都市大众。干净卫生、安全美味、便捷实惠,这就是“眉州**厨房”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

眉州东坡酒楼",精彩美食,享受生活,您家的厨房!

眉州东坡酒楼"经过观察与调研,很多人将这些美味带回家,一方面省去回家*自烹饪的烦恼,一方面在外出游玩之际当做休闲食品。看到这些便于打包的特色菜品如此受到追

捧,“眉州**厨房”应运而生。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眉州东坡酒楼"他家现在民生卡逢周五吃两百减一百,活动很合算。

服务很不错,虽然有时服务员明显忙不过来,但是但凡能到你这桌,从细节到态度都很不错。果汁是***鲜水果在大堂摆你眼前榨,喝着放心。

菜不多说,味道都不差。我*喜欢他家打包盒,分区,可以合理放置食物,很好

点评二:

眉州东坡酒楼团购的代金券,只能堂食,经协商加4元打包带走。打包在服务台点单,外卖很多,点了2个菜3小份主食,等了30多分钟。冒血旺吃时不觉得辣,但后劲儿很足,油不透亮。宮爆鸡丁肉嫩,甜度适中。酸辣粉和小吃部吃的不太一样,里面放的软软的豌豆,而不是酥脆的。因为打包,酸辣粉和担担面里没汤。川味糍粑没什么感觉。这里的大众菜价位真的很大众,味道也不错,值得常来。

点评三:

眉州东坡酒楼总体感觉很好,服务热情周到,菜品质量稳定,有几个菜做的很有味道,**椒麻春笋,老妈蹄花。个别菜量比别的分店少。环境优雅。

点评四:

眉州东坡酒楼经常光顾的餐厅,非常喜欢,环境好,吃得也放心。豇豆苦瓜茄子营养比较全面,去*;高汤小白菜很好喝,汤里面有小白菜和芋头,汤也味道很香浓。京酱肉丝是**菜品了。还在隔壁的眉洲小吃点了凉糕当甜品,吃得很开心。

标签: 眉州东坡酒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