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里夏丽招牌菜 市民广泛喜爱

2015-05-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由五十六个名族组成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各民族间相互平等,互相关爱。耶里夏丽招牌菜就是手握这个法宝,不断推陈出新才有今天的耶里夏丽。耶里夏丽招牌菜是将新疆餐饮“上海化”后推入市场,在上海受到市民的广泛喜爱。

自小在新疆长大的杨剑,把新疆餐饮文化中的精髓完整地吸纳到了耶里夏丽招牌菜中,但他不满足于这些,耶里夏丽招牌菜更是把新疆餐饮的元素“上海化”了。比如“新疆馕”吧,在新疆馕和茶密不可分,若不泡茶,馕便难以咀嚼。

而在耶里夏丽招牌菜,馕正经历着“时尚”的洗礼。大上海这个快节奏的大都市,松软可口的美味才更为人们所接受。耶里夏丽招牌菜馕迎合了上海的“味觉”,在保留新疆传统制作方法的同时,在用料上更多加入牛奶、鸡蛋来增加松软。

耶里夏丽招牌菜传统的制胚加上现代化烤箱的烤制,更要使馕成为“传统”与“现代”**结合的美味。“做***的新疆文化体验企业,耶里夏丽招牌菜要让每位在此用餐的客人,不仅爱吃**菜品,更让他们欣赏新疆文化。”杨剑说,这是公司上下永远的追求。

标签: 耶里夏丽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