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丽港式茶餐厅怎么样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港丽港式茶餐厅,遍布各区,营业时间不定,通常由早上6时至凌晨,旺角等繁忙地区的茶餐厅更可能通宵营业。茶餐厅是一种地道香港食肆,主要顾客是普罗大众。港丽港式茶餐厅,****,美味可口。

港丽港式茶餐厅供应了中式及西式的食品,更有不少有香港特色的饮食,如菠萝油、鸳鸯(咖啡混和丝袜奶茶、鸡尾包、墨西哥包、蛋挞、奶油多、鲜油多、餐蛋面、炒公仔面等)。一间小小的茶餐厅菜单内往往有数十种食物,选择繁多。

港丽港式茶餐厅一般都不收小费,顾客光顾後自行到收银处付费。而且不需要等候,可以搭枱(多位互不相识的客人共用一桌)由点菜至结账都讲求速度。港丽港式茶餐厅传统食肆售卖的食品价*通常比较贵。茶餐厅里的一顿饭可能只需二十多元港币,茶餐厅里的常餐、快餐会包含饮料,或免费提供清水或热茶。

港丽港式茶餐厅中午各茶餐厅都有商务午餐提供,一般都包含了一杯饮料或汤,一份饭或面、小菜、沙拉或水果。价格在十几元至二十几元之间,品种多样、菜量丰富而价格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