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丽茶餐厅菜单揭秘

2015-05-10来源 : 互联网

港丽茶餐厅菜单,根据消费者的喜好,有小幅度的改动。港丽茶餐厅菜单,事业市场的需求变化。中午各茶餐厅都有商务午餐提供,一般都包含了一杯饮料或汤,一份饭或面、小菜、沙拉或水果。价格在十几元至二十几元之间,品种多样、菜量丰富而价格实惠。

港丽茶餐厅菜单,非就餐时间顾客可以选择茶餐厅提供的冷热饮品,咖啡、各种茶、现场调配的果汁、奶茶等等,考察茶餐厅是否正宗可以就从饮品下手,咖啡要现磨、饮品要现调制,原料要新鲜、制作要娴熟,*重要的是口感要细腻。同时,搭配一小块三明*,或者一份中西小点心。

港丽茶餐厅菜单,茶餐厅虽不比大餐厅的大吃大喝,但也都有自己的特色菜,粤港小炒、风味炒饭、面品、点心,细致小巧。港丽茶餐厅菜单遍布各区,营业时间不定,通常由早上6时至凌晨,旺角等繁忙地区的茶餐厅更可能通宵营业。茶餐厅是一种地道香港食肆,主要顾客是普罗大众。

港丽茶餐厅菜单有冰镇芥兰、港丽炒饭、芒果奶昔、咖喱牛腩、冻奶茶、港丽炒饭、芒果冰沙、干炒牛河、蜂蜜厚多士、猪颈肉、缤纷厚多士、墨鱼胶油条、 冰*菠萝油、酸菜鲈鱼、墨鱼胶油条、芝士焗野菌、虾仁鸡翅、无油鱼汤时蔬、幻彩厚多士、酥皮鸡、云吞面、港式奶茶、小瓜牛柳、芝士焗杏鲍菇牛柳、上汤菠菜、龙虾汁海鲜捞饭、手打墨鱼胶酿油条、巧克力厚多士、朱古力蜜糖吐司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