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蕉叶泰国餐厅  特色泰国菜

2015-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国人在不断的追求新鲜追求**,而普通的国内家常菜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现有一广州蕉叶泰国餐厅主打特色泰国菜品,*具特色。来广州蕉叶泰国餐厅消费鲜美的菜品**给您的味蕾以**的感受,**的服务给您以****的体验。

广州蕉叶泰国餐厅主营泰国、东南亚风味菜,价格适中,现场还有表演节目,气氛热闹,适合朋友聚会。广州蕉叶泰国餐厅优惠券的折扣多,广州蕉叶团购也有,但如果过生日,广州蕉叶生日礼物,会让小寿星们惊喜不已。

广州蕉叶泰国餐厅*树一帜在餐饮界屡获殊荣,同时广州蕉叶泰国餐厅也得到**部门和有关单位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中华餐饮名店"、"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美食名店"、"最具魅力及十大最受欢迎餐厅"之首家餐厅、"绿色餐厅"等等。

广州蕉叶泰国餐厅从泰国风味菜延伸到东南亚风味,京、川、沪特色的餐饮菜式,从"广州蕉叶"延伸出"中国芳"及"尚苑"等数个品牌餐饮。广州蕉叶泰国餐厅店均接待过众多社会名流、影视红星、体坛健将,尤其是外国友人的首选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