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纽约客 爱享新鲜

2015-05-06来源 : 互联网

曼哈顿酒店旗下格调高雅的纽约客西餐厅,荟萃各国美**华,巴黎春天会所拥有33间选用**品牌音响的奢华KTV包厢。是您休闲、度假、商务出行的理想选择。

纽约客西餐厅,英文名New Yorker Restaurant,美式休闲餐厅,为新欧中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连锁品牌。纽约客西餐厅主营牛排和沙拉吧,目前在北京已有2家分店。

纽约客西餐厅秉持健康时尚概念,把美式西餐的轻松融入环境氛围与用餐体验,点一份主菜即可免费享用餐前面包及各式沙拉,浓汤,意面,水果等五十多个品种的自助沙拉吧。在纽约客西餐厅拥有一份完整的西餐体验,让我们深受白领一族的青睐,同时也是全家人喜爱共享的家庭餐厅。作为餐饮企业,提供安全放心的餐品也是我们必尽的义务,用心选料、提供新鲜健康安全的正宗美味是我们对顾客的郑重**,也是长期赢得顾客,门店销售稳定增长的原因。

纽约客西餐厅类型:自助沙拉吧,牛排,美式烟熏肋排

适宜商务宴请、休闲小憩、随便吃吃、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

纽约客西餐厅特色服务:可以**,有包厢,有送餐,有停车位,提供在线菜单,有下午茶,提供早餐,有无烟区,有午市套餐,有宝宝椅,有wifi。

Love Fresh, Love New Yorker ! (爱纽约客,爱享新鲜!)

标签: 纽约客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