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茶餐厅经营模式有哪些

2015-04-22来源 : 互联网

“洋快餐”进入中国市场,在给港式茶餐厅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如今,港式茶餐厅经营模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港式茶餐厅经营模式1.大众化经营

在众多的经营方式当中,大众化经营占主导地位,引导着餐饮业的发展。要做好大众化经营,*先必须结合它的自身特点来进行,不断提高茶餐厅的管理、服务水平,以**所经营产品的质量;其次,应加大自己所经营产品的品牌宣传力度,增强品牌意识,强化特色,树**品牌。*后,应积极开发早点、快餐、小吃、家庭宴会、生日宴会及节假日市场,更新经营方式,从店堂走向社会和家庭,不断拓展经营领域,丰富和满足大众市场之需求。

港式茶餐厅经营模式2.休闲式经营

随着近几年餐饮经营竞争的激烈及顾客在餐饮消费内容、形式、功能方面需求的日益复杂,加大了茶餐厅经营的难度。通过与娱乐形式相结合,丰富了茶餐厅经营的内容,使原本只具有饮食功能的茶餐厅,具有了社交功能、商业功能和娱乐功能。娱乐形式与茶餐厅经营相结合的方式,在满足了顾客精神需求的同时,也给茶餐厅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同时也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并为茶餐厅树立良好形象奠定了基础,从而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

港式茶餐厅经营模式3.连锁经营方式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规律。对于那些本小利薄的中小茶餐厅来说,要想参与市场竞争,在竞争中取得胜利,走连锁化经营道路可以提高竞争能力。

连锁经营是当今世界餐饮经营的一种潮流和趋势。连锁经营是指在本国或世界各地直接或间接的控制或拥有两家以上的茶餐厅,在平等自愿、互助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下以相同的店名、店貌,统一的经营程序和管理,统一的操作程序和服务标准,通过规范化管理,实现集中购物,分散销售,从而取得规模经济效益的联合经营企业。

港式茶餐厅经营模式4.其他经营方式

其他经营方式包括以下三种:

①无店铺经营方式

这种经营方式是指没有固定的就餐场所,只有流动的厨师,流动的美味佳肴,由专业厨师到顾客家中做饭烧菜。

②外卖式经营

为了适应现代餐饮业发展的需要,外卖式经营就走出了只为高消费者服务的狭小天地,开辟了大众消费的新领域,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前景。这种经营有许多种:电话定餐、公司午餐、点菜带走等。

标签: 港式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