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港式茶餐厅 轻松致富

2015-04-22来源 : 互联网

“港式茶餐厅”这一餐饮理念在国内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在香港,茶餐厅从以前起就是一种以“休闲、效率、随意”为主要风格的餐饮模式。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劳动时间的缩短,休闲、品味已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加盟港式茶餐厅正是餐饮业适应消费需求的一种体现。

加盟港式茶餐厅经历了产生、发展以及逐渐成熟的过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强化了茶餐厅经营者的观念和意识、传统的经营管理模式已越来越不能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而是必须不断转变观念,运用科学的方法去调查市场经济中出现的新情况,抓住问题的关键,用现代化的整体行销观念去策划、运作、以取得*佳的经济效益。因此,提出以下加盟港式茶餐厅的现状分析与加盟港式茶餐厅的经营策略。

一、加盟港式茶餐厅,深入市场调查,全面了解市场需求,为未来的行销决策提供依据,茶餐厅进行市场调查主要可以从以下三方面进行:(1)、消费者需求方面:不仅要了解茶餐厅市场消费者的数量,以及他们对价格的接受能力,而且要掌握其消费习惯、消费心理等;(2)、产品方面:要了解茶餐厅所提供的产品、服务的供给和需求状况,顾客对产品和服务的满意程度,以及如何对其进行改进等。(3)、竞争对手方面:充分了解竞争对手的情况,包括产品、服务及策略等,学习借鉴其成功的方面,尽量避免与其正面冲突。

二、加盟港式茶餐厅,据市场发展的趋势,确定市场细分标准,对市场进行重新细分,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市场。传统的市场细分标准一直是按照消费档次把市场划分为**、中档、低档三种。此划分形式过于单一,已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为了更好地寻找市场先机,经营者必须不断寻求新的细分标准,通过综合评估,全面了解各市场的状况以确定自己的市场目标,例如使用年龄和需求状况来区分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