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正宗烤全羊加盟好不好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杨正宗烤全羊加盟是一家以烤全羊、烤鱼、烤鸡、烤兔为主,特色徽菜、新概念川湘菜并举的特色餐饮酒店,公司(酒店)的知名品牌“杨正宗”为自主创建,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注册的**品牌,公司(酒店)从2012年12月份成立、开业至今,“杨正宗烤全羊”这一品牌已被合肥市民所熟知并接受。

杨正宗烤全羊加盟为求在全国*一无二,经过精心筹备,在以烤全羊为特色、徽、川、湘菜并举的特色餐饮思路的指引下,2012年12月27日,“杨正宗烤全羊”安徽总店开业。总店位于合肥市长江西路与天柱路交口(新加坡花园城大门东100米),开业之初,即出现了宾客登门络绎不绝的盛况,成功登陆合肥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

杨正宗烤全羊二店位于合肥市阜阳北路与北二环向北500米(探矿厂),于2013年8月28日正式开业。二店*具特色的,除合肥*一无二的烤全羊外,当属店内的整体建筑,店内百分之九十的二次结构都是从皖南徽州老区整体迁移过来的**建筑,按原来的建筑结构及比例将青砖实木、雕梁画栋、小天井、饮马槽等实物重新结构,四层建筑,数千平方,蔚为壮观,更将明清时代的名人字画、御赐牌匾高悬室内,传统文化氛围一目了然,这样的建筑及设计,在合肥是*一无二的,令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流连忘返。

杨正宗烤全羊加盟全面开始品牌的扩张运营。公司拓展部、人资培训部、营销设计部、工程与开发部、**厨房部等部门全面开展了品牌的加盟、运作的运营工作。

杨正宗烤全羊加盟本着立足安徽、面向全国,继续保持诚信经营、追求**、不断创新的原则,“杨正宗烤全羊”将携手全国各地加盟商,共襄大业,为全国的消费者献上更多更大的惊喜!

标签: 烤全羊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