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疯味派甜筒披萨加盟

2015-01-21来源 : 互联网

疯味派甜筒比萨,又称“手握比萨、蛋筒比萨、立式比萨、*炬比萨”,是源于意大利的一种十分*爆的新式快餐,外形酷似冰淇淋甜筒,疯味派甜筒披萨加盟因其造型新奇时尚、味道爽滑可口、食用方便、营养实惠等优点,而深受现代年轻男女的喜爱。

疯味派甜筒披萨加盟因外形酷似甜筒冰淇淋饼筒而得名,只不过饼筒里面装的是各种口味的披萨馅。饼皮是由特制高筋度面粉、加上各种披萨香粉、特制配料经过技术配比,以及借助专用甜筒披萨机制作而成。外形轻巧,便于手握,拿在手上吃十分方便。疯味派甜筒披萨加盟经过一定技术烹制,使得其甜筒更香脆、更易受食客青睐。外形新奇可爱,香馥浓郁,具有**的视觉亲和力和食欲冲击力。

疯味派甜筒披萨加盟口味丰富,主要食材如“蔬菜、水果、牛肉、海鲜”等,“酸、甜、咸、 辣、麻”等数十种口味。可同时满足不同口味需求的人随意挑选,馅料饱满,份量超值,既能当休闲小吃,又能当作正餐主食吃;营养成份均衡,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活力。

披萨面皮含有足够的碳水化合物,各种果蔬、海鲜和肉类馅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奶酪富含的高蛋白质更有利于人体对钙质的吸收; 无需刀叉和其他餐具,食用方便,既可堂食吃,又可拿在手上边走边吃;不分季节和时段,消费人群广泛,不限年龄,老少皆宜。要来就来疯味派甜筒披萨加盟,不容错过。没准下一个暴发户你是你啦。

标签: 披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