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香鸭舌你现在知道了吗

2015-01-2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对鸭舌情有*钟吧,而蜀道香鸭舌更是将鸭舌的味道原原本本地保留下来,再配上*特的配料,完整地诠释出来不一样的鸭舌味道。吃货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机会了,赶快去了解一下蜀道香鸭舌吧。

蜀道香南北,麻辣味中华。蜀道香鸭舌物美价优,选料上乘,肉质爽滑细嫩,口口留香,既保存了鸭舌的原汁原味,又麻辣十足,超级好吃,是真正的美味佳肴!

越过长长的时间轴,乾隆年间辣椒进入四川,蜀中道路多麽险峻与艰难,挡不住巴蜀人对它的喜爱,辣椒的入蜀是饮食史上一次惊艳的相遇,由于四川常年湿气重,逐渐的,在巴蜀人使用的辛辣调味料中使用辣椒花椒袪湿,随着时间积淀发展到今日,四川人对麻椒和辣椒的应用已经到了如*纯亲的地步,麻辣味以成为四川的代表性名片,蜀道香鸭舌在越来越城市兴旺起并迅速风靡全国,可谓是麻辣味中华。

蜀道香鸭舌是你值得去品尝的四川美味,相信你不会因为这一举动而后悔的,你会慢慢爱上它的,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蜀道麻辣香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