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瑞克意式休闲餐厅很不错

2015-01-21来源 : 互联网

元旦的时候,我们全家人一起去北京玩,北京市我们的*都,不仅有雄伟壮观的建筑物,也有很多美食。远在北京的表姐负责接待我们,我们也是**次去北京,对北京也不熟悉。晚饭时间快到了,表姐就带我们去麦瑞克意式休闲餐厅吃饭。

麦瑞克意式休闲餐厅主营延续正统的意大利比萨美味,针对国人的口味喜好与饮食习惯与需求,精心调配整合出数百款*特风味的高品质比萨,并辅以牛排,意大利面,饭类,汤,各种小吃,甜品,饮料等产品,在国内众多同类品牌中*树一帜,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与认可,真正做到了以平民的价格享受***的口味。

麦瑞克意式休闲餐厅出品的披萨和扒出品**,麦瑞克致力为您打造您身边的西餐**,为您提供专业、快捷、快乐的就餐体验。希望能时时惊喜您的味蕾,让您尽情享受西餐文化。

标签: 麦瑞克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