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味阁鸭肫的相关介绍

2015-01-20来源 : 互联网

善味阁鸭肫经长时间文*闷煮、将鸭肫煮至熟透且入味。善味阁鸭肫的主要营养成分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烟酸、维生素C、维生素E和钙、镁、铁、钾、磷、钠、硒等矿物质。善味阁鸭肫铁元素含量较丰富,女性可以适当多食用一些。

善味阁鸭肫的做法:1. 鸭肫剖成两开,用水冲去肫内污物。2. 用尖刀刮去黄皮放入粗盐搓擦除腻洗净,除去鸭肝上的苦肝和衣膜,苦胆除尽切勿弄破然后洗净。3. 锅内放入清水烧沸再放鸭肫、鸭肝氽一下水后捞出洗净。4. 锅内重新盛入清水1500毫升,放入氽好的鸭肫加料酒、酱油、白糖、精盐、葱、姜、八角、桂皮、丁香,用旺*煮开。5. 撇去浮沫盖上盖然后用微*焖煮40分钟左右约七成熟烂。6. 揭开盖将鸭肝放入,用中*烧至8分钟熟后收尽汁。7. 淋上香油,晾凉后切片装盘即可食用。善味阁鸭肫的做法,你掌握了么,要是吃货级别的就可以按照这个方子回家研究。这样就能吃上自己动手做的善味阁鸭肫了。

善味阁鸭肫系杭州味为鲜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肉类休闲食品品牌,主营烧烤类、卤制类肉制品、豆制品等产品。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塘栖工业园区,紧邻古镇塘栖,主要经营“善味阁”系列产品,目前“善味阁”系列产品已经进驻全国各大城市物美、沃尔玛、华润万家等大卖场,并在天猫、京东、1号店等B2C平台开设网络旗舰店寻求网络渠道和线下渠道的双重发展。

标签: 善味阁卤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