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士西餐厅怎么样?

2015-01-16来源 : 互联网

斗牛士西餐厅创始人是林俊龙先生,**家斗牛士西餐厅在上海成立,当初只是一个小摊子,而且还是没有名的小摊子,就这么一个小摊子征服了人们的胃,通过一段时间形成现在斗牛士西餐厅连锁店。斗牛士西餐厅不停止前进,在强烈的竞争下成为家喻户晓的西餐厅也成为台湾知名的餐饮连锁企业 。

斗牛士西餐厅美味的食物,用心的服务,超值的享受是成就斗牛士的**法门,将每位顾客视为**个体,为他打造量身订做服务。斗牛士公司给斗牛士西餐厅提供丰富多样的品种,*推九种美国和特选牛排,另外还有一系列的猪排、鸡排、羊排、海鲜各种佳肴单点供应。斗牛士西餐厅中尤其是碳烤牛排,原汁原味,肉质丰厚,鲜美多汁,与众不同。所有的牛排烧烤以后,热气腾腾,香浓扑鼻,食欲大开。而斗牛士西餐厅的经营理念,对品质的追求:一直采用上选的料,调理精心,与您真诚相待,几十年来,吸引了无数喜爱牛排的顾客。在台湾“斗牛士”品牌几乎成为“牛排套餐”的代名词,斗牛士西餐厅的经营理念与服务给大家提供了一种新的饮食文化、合理的价格、**的享受,斗牛士西餐厅就是您用餐的好地方。

斗牛士西餐厅不仅让你享受西餐中的刀叉还给您提供丰富的美食,有没有想去吃的冲动呢?不要等了,就现在,快点去品尝下斗牛士西餐厅中的美食吧!

标签: 斗牛士西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