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斯牛排 来自瑞士的中世纪风味

2015-01-15来源 : 互联网

金巴斯牛排来自瑞士,传袭了欧洲中世纪风味,是现今*具发展潜力的**大型牛排连锁品牌之一,已在北京等地成功开设了自己的品牌直营店,并预计近期在中国其他大城市开设分店。

为了**瑞士金巴斯牛排*有的美食文化,在经营管理已达成熟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市场潜力,面向全国开放连锁经营,以 北京为金巴斯总部,成立了连锁发展培训中心,强调经营规范化、理念超前化,让每位来到金巴斯的客人,都能感受到**环境、**品质、**服务和来自金巴斯牛排的品牌魅力。

西餐素有秀色可餐之说,然而面对西方舶来品——一快半生的牛排来说,很多中国人还是有些怯步,许多人开始说:中国人的肠胃到底和西方人不同,不适应肉类,于是牛排在中国人的餐桌上端起得特别艰难,中国的牛排企业的发展也是起步阶段,层次参差不齐。由此也导致许多敢于尝 试的顾客却无法品尝到正宗的牛排口味和体验到纯正的西餐文化。

其实按营养学来说,牛肉中所含的人体所需元素,是*多*高*丰富的。其中包括:蛋白质、血质铁、维生素、锌、磷及多种氨基酸。牛排其实属于健康的绿色食品。然而介于中国牛排企业的现状,瑞士金巴斯牛排更觉任务重大。

在牛排行业鱼龙混杂的当下,瑞士金巴斯牛排旨在将欧洲传统风味和*新的饮食文化结合,以快乐、分享、时尚、年轻为因素,在轻松时尚的休闲氛围里,向顾客提供原汁原味的瑞士牛排和符合中国人口味的中式花式牛排,让每位顾客体验欧洲别样的西餐饮食文化和别样的异国风情。

标签: 金巴斯牛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