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里比萨怎么样

2015-01-15来源 : 互联网

哈萨里比萨怎么样呢?哈萨里比萨是意大利的国粹级比萨品牌,有情迷众生的内涵与寓意。其在保持正宗意式风格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迎合***消费者的饮食习惯。特别是2010年以来,逐渐推出以海螺比萨为主打的系列产品,在**市场掀起一股“食尚”旋风。

哈萨里比萨怎么样要由消费者说了算,馅料很足,口味还不错,产品种类比较齐全,主打是哈萨里披萨,以“打造中国餐饮连锁行业**旗舰”为企业纲领,是集餐饮、投资、管理、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餐饮管理企业。

哈萨里比萨整合国内外*强势的产业资源,与北京三元乳业集团(国内A股上市公司)、意大利BARILLA百味来集团(成立于1877年意大利*大的比萨酱、意粉酱生产商,***大的意面制造商)和欧诺咖啡(被誉为意大利咖啡的灵魂)深度合作,共同**中国比萨市场。

哈萨里比萨怎么样?哈萨里比萨进入中国市场,诚征加盟,将从技术、设备、培训、服务等全方位支持加盟商,现在加盟,还将获得六大超级项目大赠送,一店抵七店。

标签: 哈萨里比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