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氏黑鸭怎么样 吃了看了才知道

2015-01-14来源 : 互联网

周氏黑鸭怎么样?吃了才知道!周氏黑鸭是将古老**和现代特殊工艺结合,制作出来的一“味道好极了”的绝色卤味,它皮黑肉嫩,醇厚不腻,香鲜美味,具有麻、辣、香、甜、酥、嫩之特点。而且肉质劲道,鲜嫩诱人。周氏黑鸭不仅闻着香,而且吃着更香,看也了更让人急于品尝。因其色泽黄黑而得名,其回味悠长。甜中带辣、辣中带麻、麻中带香、香味入骨。使人垂涎三尺,食之不忘。


周氏黑鸭怎么样?看看配制就知道!将白条鸭配以几十种**药,加入上乘辣椒、花椒等调料,进行泡制、腌制、卤制、烤制、凉制等工艺制作。使成品鸭黑中带黄,色泽光鲜。味道甜而不腻、辣而不燥、麻而不涩、入口美妙无穷。美吃美看,妙不可言,骨肉都可吃,是尚好的休闲美食。

周氏黑鸭怎么样,看看功效就知道!周氏黑鸭肉本属凉性,配以‘甘草、肉桂、当归’等名贵**卤制后既可解毒、祛痰、补血;还可清肝*、祛内热、祛内湿、健脾胃、增强食欲、消除疲劳之功效。它一问世就风靡武汉三镇,**全国各地,是人见人爱的鸭子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