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多味坊牛排 抢占西餐市场先机

2015-01-13来源 : 互联网

西餐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市场*大,国人喜爱程度也不断提高,前景好。而作为早期开始从事西餐的多味坊牛排来说无疑是个好机会,多年的积累已经为多味坊积攒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投资多味坊牛排 *占西餐市场先机。

2006年,多味坊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将多味坊牛排打造成为牛排零售的连锁专卖品牌。同年,多味坊家庭牛排**家专卖店问世。*具创意的家庭式牛排零售模式及其方便快捷的特点,迅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媒体界的关注。现今,多味坊牛排已开设了近六十家的专卖店,真正实现了将牛排送入千万寻常百姓家的品牌理念。

为了应对市场需求,多味坊家庭牛排正式启动全国连锁的战略目标。并推出**的***加盟模式,吸引了全国各地投资人的目光。如果你看中了多味坊牛排项目,先下手为强,*占西餐市场,赢取人生创业**。

标签: 多味坊牛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