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双喜鸭脖品牌介绍

2015-01-09来源 : 互联网

莱双喜鸭脖选用樱桃谷瘦肉型鸭种,此鸭体型大且肉色与骨质都有着樱桃般的色泽,莱双喜产品是在继承家族传统**的基础上,经现代科学加工工艺进行改 良,由秘制卤水老汤配以辣、麻及三十余味**材浸泡数时,*后经大*烹、小*煮等传统工序烹制而成,莱双喜鸭脖卤香味浓郁、回味悠长,其辣爽口爽心、排毒美颜,其 鲜香彻肺腑、开胃健脾,是绿色、营养、健康的**食品。

莱双喜鸭脖以“配方*特、加工精细、管理规范、连锁经营、品牌运作”的发展模式,努力打造国内健康休闲食品行业**品牌。莱双喜鸭脖系列产品“肉质细腻、口 味*特、蒸煮适度、香浓入骨、韧不塞牙”,其*特的风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还吸引着众多酒店食客而成为多家知名大酒店的指定供货商。

莱双喜鸭脖产品所有原料都来自于全国*好的产业基地,经质检中心检验合格后,由专业工人经过4道工序的严格挑选,随后将选取的优质产品进行13道工序的反复冲洗,从源头确保品质。

莱双喜鸭脖的辣椒:精选福建辣椒,辣度适宜,回味感丰富。花椒:来自甘肃西北高原,香味浓郁,麻劲十足。鸭子:精选山东樱桃谷瘦肉型鸭种。毛豆:来自全国*大毛豆产地——福建,口感上乘。莲藕:来自微山湖,脆嫩爽口,清脆可人。萝卜:来自山东潍坊,脆甜爽口、有益健康。

标签: 莱双喜鸭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