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溢干:台湾御手烧创始人

2015-01-08来源 : 互联网

曾从事保险工作唐溢干,*近在竞争激烈的逢甲商圈,推出改良日本今川烧的“御手烧”,*攻美食饕客的胃。

41岁的唐溢干,刚出社会时,任保险公司内勤,被公司派往大陆工作,20年前兴起创业念头,研究四川麻辣*锅,10多年前,回台中大里创店“麻辣***”,以地道口味,吃到饱方式,打响名号,一度在台中展店5间,年营业额2亿元(新台币,下同)。但好景不常,金融危机后,他生意每况愈下,近几年陆续结束旗下*锅生意,转往大陆发展。

他以“创意、创业达人”自居,转往大陆后,经营台湾风行的茶饮店,以“38秒”为噱头,标榜顾客38秒内,就能喝到一杯茶,甚至茶好喝到38秒就喝完。成功吸引陆客眼光,顺利在大陆开展4间直营店,脑中不断有创意浮现的他,今年1月底再攻台湾市场。

“这次要收复失土!”他说,花好几个月研究日本平民食品“今川烧”,在日本,今川烧的延伸产品就是铜锣烧,他以今川烧为原型,标榜夜市价格,百货公司质感,让逢甲商圈饕客尝鲜。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