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羊肉火锅的制作方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蘑菇羊肉*锅的制作方法
周末了,回家也应该好好品尝一下自己的手艺,学一道新的菜,品味新的人生,特色*锅网在周末来临之际,教给大家一道蘑菇羊肉*锅,做法非常的简单,而且非常的美味哟。

原料:山羊肉2千克,金针菇、肉丸子、粉丝、茶树菇、土豆片各1盘,香菜25克。

调料:菜子油300克,熟羊油40克,姜丝25克,大葱节150克,糍粑辣椒50克,豆瓣酱、料酒、蒜蓉各30克,香料35克,白糖2克,盐、酱油、味精各10克,醋8克,清汤2千克。

香料配比:花椒10克,八角5克,草果、山柰、砂仁、桂皮、茴香、香叶各3克.

蘑菇羊肉*锅的制作方法:

(1)新鲜羊肉切成2厘米见方的小块,氽水,打去血沫,捞出备用;大蒜整瓣拍破;香料用纱布包好备用。(2)锅加菜子油烧至七成热,下羊肉炒去水分,滤油备用。

(3)锅留底油,下姜丝炒香,加糍粑辣椒炒至油变红,加入羊肉煸炒至颜色微红,加料酒、盐、酱油、大蒜翻炒入味,加入香料包、熟羊油、清汤淹没羊肉,盖上锅盖,小*焖1小时,至肉酥烂,出锅,撒上香菜即可。

(4)锅上*加热,边吃羊肉边加其他原料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