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德披萨加盟 大众的眼光是明亮的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乐德披萨加盟海螺型的比萨,舌尖上的美味!乐德披萨加盟是***的创意比萨,**淘汰了早期山寨版的手握比萨。海螺外形,新奇*特、新鲜时尚!巅覆传统比萨吃法,*具匠心的将多元化口感元素, "水果、蔬菜、牛肉、奶酪、海鲜"等营养元素于一身,酸、甜、麻、辣、咸各有滋味! 2014年,哈萨里携*具震撼力、*具诱惑力的四大家族创意比萨——乐德披萨加盟、蛋挞/冰淇淋比萨家族、卡通动漫比萨家族与中式比萨家族进入中国市场,为你奉献一场感官与味蕾的盛宴,一切都是前所未见,让真正的美食风暴席卷中国市场!

乐德披萨加盟的特色:5个平方轻松当**,2万元零负担创业。无需雇人、无需大厨、无油烟明*,既可现做现卖,还能打包外送,任何一个街边窗口,都能成为**的聚集地。

乐德披萨加盟的动态:简欧的装修风格,大气又时尚。以意大利比萨为主题的西餐休闲餐吧,1+N的复合式经营模式,全面垄断当地快餐市场,带来更加丰厚的经济收益。

乐德披萨加盟的特点:低脂高蛋白的上等鲜肉,融合当地特色生鲜,搭配米饭的粒粒营养,*足健康快乐。口味丰富,时尚百搭,公道的价格是西焗士西班牙原态焗烤工坊*步市场的秘密武器。

乐德披萨加盟精巧欧式老爷车设计,彰显欧式魅力,设备与车型组合协调美观;集卷筒比萨机、豪华冷冻保鲜柜、自动旋转烤箱、港式甜品保鲜储料缸、全自动电炸炉、奶茶保温桶等设备于一车,无需店面,哪里人多推到哪里,一人即可操作,移动轻巧,驰骋市场横扫万千**。

标签: 乐德披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