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克牛排怎么样 巴比克牛排好吃吗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巴比克牛排鲜食材而制成,自然流露的细腻口感,让每一口充满鲜美滋味!香美味,挑逗舌尖,缤纷菜肴,畅享诱人好滋味!*有配方,口味*特,在传统的面酱基础上,增加*特的食材浓香四溢,口感鲜美,给你**的体验!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次在网上团购巴比克牛排,到了巴比克牛排馆找不到验证码,服务员态度很好,很有耐心地帮我解决,单人牛排套餐很实惠,*主要的是牛排的味道很棒!八分熟很好吃!好评!

点评二:

巴比克牛排在家附近,环境很好,服务很好,牛排大人的套餐味道不错,儿童套餐也好,咬不动,配餐也很好。套餐里的果汁,茶很好吃,像洛神花果茶的味道。

点评三:

在巴比克牛排点的黑椒牛柳意面,刨冰,牛肉串跟图片上都不大一样嘛…尤其是牛肉串,图片上好大呢,又说25元8串,结果很细细小小一串,有牛味据说是真的,口味还行

点评四:

巴比克牛排的牛排挺薄的,黑椒汁很辣…服务员对于牛排也不是很熟吧,问她什么部位的她也不知道,总体还行,味道还可以,希望更好!

标签: 巴比克牛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