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瓦罐加盟 罐绝天下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秦朝瓦罐面加盟品牌是目前市场上新兴的餐饮加盟连锁店铺,刚一上市便以其精良的制作、美味的口感获得了大众的青睐。秦朝瓦罐面加盟品牌现在面向全国诚邀加盟商,加入秦朝瓦罐面**会是您正确的选择。

秦朝瓦罐面加盟品牌的瓦罐器皿制作传承于秦朝,选材于江苏宜兴,其土质中含有丰富的铁、锌、硒等人体内不可或缺 的矿物质,再以特殊工艺精制烧烤成瓦罐。在专业瓦缸内进行煨制,以瓦罐煨容器,以硬质木炭*恒温六面受热,用气的热量传递,久煨而不沸,不施明*,不伤食材,使原料鲜味及营养成分充分溶解于汤中,汤汁浓稠,醇香诱人,口味*特!秦朝瓦罐面加盟采用特制大瓦缸,缸底可烧*,缸内有铁架,用装有食材的小瓦罐码入缸内的铁架上,点燃木炭,借用木炭产生的高温将瓦罐内的汤煨熟,工艺*特刺激,食客纷纷来尝鲜!

秦朝瓦罐面加盟品牌是以宜兴特制陶罐为容器,加入草鸡、龟、筒子骨与佐料,温煨汁整日,*后加入精细的 手工面条秘制而成。制成后的秦朝瓦罐面,“面条”久煮不断,筋道好,有咬劲和韧性,口感滑爽;其汤香味 扑鼻、鲜美可口,食后令人回味无穷,另具有口味*特祛寒降*、滋补养胃之功效,是集美食、营养、** 于一体的上乘**瓦罐面,因而成为秦始皇常年的贡品。

秦朝瓦罐面加盟品牌秉承传统的文化美食理念,将秦朝将相常年的膳食与现代研制的工艺配方有机结合,打造出 大众适宜饮食食品。有厨具、炊具、餐具全部采用民间特质土陶瓦罐,*家出品,环**康,*大限度**餐饮 特色风味,**餐饮消费潮流。

秦朝瓦罐面加盟品牌流程简单无需大厨,一台机器代替人工,60秒就出餐!春风十里扬州路,真情维系“秦朝”瓦罐面。在“秦朝”瓦罐面店,您可以品尝到集美食、营养、**于 一体的上乘**瓦罐面,同时,您可以沉浸于中华美食艺术中,更可以享受家庭的温馨。 愿“秦朝”瓦罐面成为您永远的朋友!愿“秦朝”瓦罐陪伴您幸福人生。本公司是瓦罐餐饮企业的航母,公司之所以能在全国迅速落地生根,得益于“秦朝”瓦罐 的金字招牌和*特的美食工艺!先在面向全国诚邀加盟,"秦朝"瓦罐面的“秦朝”瓦罐面**是您正确的选择!

标签: 秦朝瓦罐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