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比萨怎么样 培根比萨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培根比萨新鲜原料,菜品丰富,美味健康,唇齿留香,不容错过的精致美味!新鲜原料,菜品丰富,美味健康,唇齿留香,不容错过的精致美味。**选料,超值美味,*具特色,舒适环境,交通便利,免费WiFi!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刚来重庆的时候,几乎天天来吃培根比萨,后来熟悉环境之后就少来了。今天突然味蕾想念培根比萨的味道,又来吃。还好味道还是跟半年前一样。看来*近又可以再来多吃几次。

点评二:

嗯,中午去图书馆的时候没地方吃饭,就去吃了个**培根比萨,味道还可以,有点辣辣的,套餐还有一杯可乐和一份中薯条,好撑哪~就是人太多了,有点吵。

点评三:

中午刚好不知道吃什么就选择了吃培根比萨,一进门也没个服务人员招待一下我们点餐时候服务员表情感觉我欠她*一样,反正服务不热情,但是味道还不错哦哦的!

点评四:

培根比萨味道okay,挺入味的,配菜很多,也好吃,主要是你得真心爱吃比萨,否则一直在吃一种肉会有点单调。服务员态度很 nice,给的意见都很诚恳实用,不会拼命sell菜。值得一试。

标签: 培根比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