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休闲食品 > 美丫妈妈の起司蛋糕怎么样  美丫妈妈の起司蛋糕好吃吗

美丫妈妈の起司蛋糕怎么样  美丫妈妈の起司蛋糕好吃吗

2014-11-16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美丫妈妈の起司蛋糕是适宜情侣约会、朋友聚餐、休闲小憩、随便吃吃。味道很不错,很香甜,包装也很精美,甜蜜美腻你的生活。关键是很新鲜,刚出炉的。

【吃货点评】:

美丫妈妈の起司蛋糕

点评一:

在APM里等位看到有卖美丫妈妈の起司蛋糕的就果断买了,芝士味不是很浓的那种,蛋糕入口即化,怪不得每次都那么多人排队呢!

点评二:

看过蜡笔小新的朋友肯定知道只是小新的最爱,哈哈!排队等美丫妈妈の起司蛋糕的人非常多,不过真的值得等,蛋糕口感松软,芝士的味道也不是非常浓,吃起来不会很腻人,值得推荐!

点评三:

心情好的时候美滋滋的买个美丫妈妈の起司蛋糕拎回家。暖烘烘的感觉很好。放冰箱冷藏下口味更好。

点评四:

在电视上看到过美丫妈妈の起司蛋糕介绍,果然排队人挺多。小新的最爱就剩两个了,果断地拿了一个。个人比较喜欢甜品,觉得味道还不错。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