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怎样炒火锅底料才好吗?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西红柿酸辣锅。酸甜又美味,如果决定要自己尝试来做一次。怎样炒*锅底料?大冬天,自己制作健康的*锅,红彤彤的一锅,多喜庆,多温暖。**是没有黑心的地沟油!吃的放心!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怎样炒*锅底料?

怎样炒*锅底料?*先西红柿去皮(西红柿去蒂,在上方划“十”字,放入滚水中煮至爆皮,捞出,去皮)切小块,小米辣切小,蒜去皮。葱拍打之后切段,鲜香菇洗净,切开。将去皮的西红柿块,蒜,小米辣放入打碎器中,打至糊状。

怎样炒*锅底料?锅中热油,放入打碎的西红柿糊。翻炒5~6分钟。放入盐,适量酱油调味。

怎样炒*锅底料?炒*锅底料时注意:去皮时,不要让西红柿煮太久,1,2分钟左右即可。如果想让烫底更滑,也可以将西红柿的籽去掉。.用水发香菇,要去掉根蒂。也可以用茶树菇,自己喜欢的菇。按照自己的打碎器的大小,放入适量的西红柿。不要放太满噢,小的打碎器就分批来打碎就好。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