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上煌鸭脖的配方介绍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煌上煌鸭脖配方麻的劲爽,麻的上瘾!精选作料复配配方,麻味一绝!辣:辣的够劲,火得要命!精选头朝天椒、野山椒等,复合搭配,润辣不上火! 鲜:原料精选,技术保证!精选活鸭,肉质鲜嫩。作料提香,无人不爱! 香:皮劲肉嫩,味美鲜香,汁浓味厚,沁人心脾;料香味浓,鲜香不腻,国粹美味大补宴,不吃鸭肉是遗憾,香入心间!甜:甘甜入口,回味无穷:利用上等冰糖、白糖加以辅之使鸭子外表色泽光亮,入口甘甜。 酥:中药秘制,再加上独特的飘香油和增 香粉,烤出来的鸭子色泽黑亮,外酥里嫩,香酥滑爽,口感、香气、回味超居首位。

煌上煌鸭脖配方

煌上煌鸭脖配方麻绝在选“料”:精选上等鸭子、精选秘制香料、精选滋补中药。绝在做“工”:传统古法工艺,现代卤制技术,天然古朴,时尚口感结合的典范。绝在品“质”:实行标准管理,层层严格把关,确保美食?美客"美极黑鸭子美味,达致天下一品。

现在遍布大街小巷的熟食店、卤味店给现代生活快节奏的发展带来便捷的同时,也使经营者获得了丰厚的利润。但是传统店面的卫生环境、产品质量令人堪忧。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进步,人们更注重对膳食的结构和饮食层次的追求,不断要吃出美味、吃出健康,还要吃得味好之中有特色,吃得传统之中见新意。因此煌上煌的配方最让人接受。

标签: 煌上煌鸭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