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章鱼烧做法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想知道章鱼烧做法吗?章鱼烧是一种日本料理,制作简单并且美味。章鱼烧起源于日本大阪,原名“章鱼烧”,其历史要追溯到大正年代,创始人是日本**美食家远藤留吉先生,素有皮酥肉嫩、味美价廉之特点,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国粹小吃。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章鱼烧做法。

章鱼烧做法很重要,吃饭也很重要。原味章鱼烧**不沾酱料,或是只沾酱油。*近也有加上酢和粗盐作速食之用。酱汁章鱼烧在章鱼烧表面涂上酱料,近年来成为主流。酱油章鱼烧在章鱼烧表面涂上酱油,以名古屋一带为多。

章鱼烧做法: 1、将所有面糊材料置于大碗中拌匀; 2、高丽菜、红萝卜洗净切丝,亦加入拌匀即为章鱼烧面糊; 3、章鱼切小块备用,将烧烤模以小*加温预热后,用刷子刷上层薄油后,再将面糊倒入模型凹槽圆洞中约1/2满,然后再将适量馅料填入; 4、等面糊烤到可翻动时,即可用竹签在周围划一圈,将另一面翻转过来继续烧烤至用竹签压时感觉有弹性,即可取出; 5、将章鱼烧适量涂上美乃滋与山葵酱,并洒上柴鱼丝及海苔粉即可食用; 6、可到大超市购买章鱼烧专用乌醋酱来搭配.为避免同一盘章鱼烧因来不及填入馅料,而使章鱼烧熟度不均或过焦,所以事先将高丽菜及红萝卜丝加入面糊中拌匀,亦可留待填馅时一起填入章鱼烧中成为馅料。

知道章鱼烧做法后,接下来就动手做美味的章鱼烧吧!

标签: 章鱼烧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