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桥香米线介绍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淄博桥香米线和过桥米线一样滋味鲜美,食法*特,名列云南风味小吃之*。小编今天要带你走进淄博桥香米线的美味天堂。

关于淄博桥香米线的来历,有一个动人的传说:滇南蒙自有位秀才,为了躲避迎来送往之应酬,*居于南湖中小岛攻读诗书。他的贤惠妻子每天为他送饭,总是在送到时饭菜都凉了。**,她提了一罐鸡汤送去,揭开一看,还热乎乎的,原来是汤面一层厚厚的鸡油保住了汤的温度。她由此受到启发,常用鸡汤烫米线给丈夫吃。在妻子的细心照顾和鼓励下,丈夫悬梁刺骨,发奋攻书,终于考上了状元

淄博桥香米线的前身为云南过桥米线, 2006年成立山东淄博,并迅速被大众接纳,2家直营店也先后成功开业。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桥香米线享受到桥香的美味,也为了快速的提高品牌知名度,经研究面向长江以北发展代理式经营。

淄博桥香米线经销条件:

1. 我们的经销理念是“同心同德、联手创业 “。

2.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经商经验和较强的进取精神,对企业管理有基本的概念,并能全身心地投入到餐饮事业中。

3.桥香米线是一家知名度高,品牌形象好,有规模,集约化的云南特色餐饮代理店。所以在准备经销桥香米线时,您应当有相当的经济实力和投资能力。为**经销工作的顺利开展,本项目的总准备资金不能低于人民币二十万元。

4.交纳必要的经销费用,并接受公司总部长期的技术指导和业务培训。

5. 店面位置的选择和经营面积的大小直接影响了餐厅未来的**水平,所以我们建议您所选的门店尽量靠近商业繁华地段,营业面积不要低于120平方米。

6.为维护桥香米线的品牌,保护经销店权利,同区域3公里内只经销一家店面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