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巴佬鸡蛋吃出丝袜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乡巴佬鸡蛋吃出丝袜,卷成一坨藏在蛋里****。临沂的小郭从镇上超市以每个一元的价格给孩子买回五个乡巴佬鸡蛋,拿回家后孩子却怎么也咬不动。郭女士看 里面面什么东咬不动时,结果越拿越长,竟有一只袜子。致电厂方,负责人却称:“食品这东西出问题不是很正常吗?”现在的商家也太丧心病狂了,这话也说得出 口?

不少网友看完就表示:想到自己吃了那么多次就好想吐,要是按照这样子说的话以后是不是所有的食物只要不吃死人就可以了?现在食品配方是越来越疯狂了,早前听说有加苍蝇、老鼠的,现在竟然把袜子都加里了,不知道这是不是为了迎合现代人的重口味?

近几年,食品安全问题却是消费者广为热议的话题。从三聚氰胺到苏丹红鸭蛋,从地沟油到“上海福禧事件”,无不暴露出食品安全的突出问题。而今一个小小的鸡蛋里,居然吃出了**至极的袜子,真让人更加担心食品的安全。希望相关部门撤底的查清这件事,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标签: 乡巴佬鸡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