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亭甜甜圈加盟事宜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站亭甜甜圈是美妍展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项目。站亭甜甜圈在人们心中是有口皆碑的,很多消费者对它是念念念不忘,吃过一次后都会再去吃,都说忘不了这个味道。甚至很多人都在问站亭甜甜圈加盟要怎么怎么?既然站亭甜甜圈那么好吃,那么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下站亭甜甜圈加盟。

站亭甜甜圈在美妍展信于2011年7月初签约西西木旗下的9月份第13届西安连锁加盟展会和1月份第14届北京连锁加盟展会之后,西西木对站亭这个项目在对外的广告宣传上进行了全面的策划,并充分利用公司网络媒体、平面媒体等媒体资源对Donut stop站亭这个项目进行全方位的**。站亭甜甜圈加盟是对站亭甜甜圈的大力宣传,公司欢迎前来加盟的朋友。

美妍展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从事多元化现代烘焙餐饮连锁事业的企业,公司下属品牌包括“美妍西饼”“美妍**美食百汇”以及目前着力发展的全国连锁品牌站亭甜甜圈,当然少不了站亭甜甜圈加盟了。

站亭甜甜圈加盟的发展一直很顺利,公司自08年1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开了**家美妍西饼店,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在呼市、包头开设了美妍西饼直营连锁店20多家,同时将总部设在北京,开始多个品牌的建立发展。

站亭甜甜圈公司从成立之日起,就与烘焙行业的**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工厂的设备均来自日本、韩国、台湾、上海等地的知名厂家,原材料的采购均来自烘焙行业的**品牌。我们坚信,先进的设备+**的原料。更多站亭甜甜圈加盟信息就在站亭甜甜圈官网!

标签: 站亭甜甜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