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食尚美食简单介绍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麦食尚手抓饼,真正源自台湾。面饼**纯手工制作,其选用**面粉与食用油,搭配*家秘制调味粉包、*家秘制调味油包,在严格控制的室温环境下,经过搅面、酝酿、发酵、赶制、起层等13道工艺,*后再由经验丰富的制饼师傅采用*特手法塑形而成。下面小编为你做更详细的介绍。

麦食尚手抓饼原名葱抓饼,起源于台湾。新鲜出炉后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让每个人来不及等待,抓起就吃……04年至今,一直风靡全国,可搭配鸡蛋,培根,蔬菜等辅料,老少皆宜。

正宗台湾制饼古法:为**产品的酥脆口感以及面丝千连的特性,麦食尚创始人在高成本的压力下仍然坚持采用纯手工制饼工艺,并专程到台湾学习传统制饼古法,经过一系列创新后形成自己*特工艺。它改变了机器生产所造成的面团粘性不足、容易干裂、无韧劲的缺点,**消费者能真正享受到酥脆飘香的正宗麦食尚手抓饼的味道。

麦食尚不仅做单店,还在美团等团购网站上做起了团购生意。在店里卖6-8块的手抓饼,在美团只卖不到五块*。哪个80后90后不喜欢团购?拿着手机轻轻一点,既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小吃,又能拿到比店里便宜将近一半的价格,这种消费方式正是80后90的消费主流方式。

标签: 麦食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