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焖锅 > 黄记煌三汁焖锅怎么样  好吃吗

黄记煌三汁焖锅怎么样  好吃吗

2014-11-13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黄记煌三汁焖锅高营养 低脂肪 绿色时尚,滋补养生。黄记煌三汁焖锅采用最新鲜的食材,加入独特佐料一起入锅,一焖到底!锅中菜品不受空气干扰,新鲜如故,美味爽口,充分达到汤汁合一、营养均衡、鲜香绵嫩的完美效果。黄记煌三汁焖锅汤汁采用独家熬制工艺,加入多种养生材料,不仅食材能够短时迅速入味,滋味绵香,而且汤底温而不火,涮得美味又健康。

【吃货点评】:


黄记煌三汁焖锅

点评一:

黄记煌三汁焖锅 很不错哟,味道很好好,环境也好,服务态度好!煮菜的时候还给我们加酱汁进去。酱汁不错,捞饭吃很有胃口!

点评二:

黄记煌三汁焖锅的食品美味好吃,麻辣带劲,口感好,环境佳。并且服务周到.味道还是不错的,适合带着孩子去吃.。总体感觉菜品不错,味道好,以后还会光顾!

点评三:

黄记煌三汁焖锅 的环境好,服务态度好味道鲜美,分量也够。很满意!我经常吃,很符合家人的口味

点评四:

黄记煌三汁焖锅 是经典锅底,十几种新鲜蔬菜。自从海大北门的店搬了之后就没吃过了,但是它在的时候真的是我们聚会的好地方。赞!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