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蜜客冻酸奶 酸酸甜甜就是爱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思蜜客冻酸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店铺经营、品牌运营为一体的食品科技企业。公司设有专门的研发机构和培训基地,思蜜客冻酸奶拥有一支敬业实干、经验丰富、团结奋进的品牌运营管理**队伍。

公司**远瞩,为思蜜客冻酸奶品牌确立了良好的发展远景,并制定实施十年发展计划,思蜜客冻酸奶官网以务实、创新、**为运营宗旨,努力把思蜜客打造成富有产品特色和文化内涵的知名品牌。

思蜜客冻酸奶以"冻感酸奶,新鲜蜜酿"为主题的店铺专卖形式,时尚、温馨的店面形象,思蜜客冻酸奶连锁在消费前卫的上海街头******,迅速成为上海滩休闲消费的新亮点!

思蜜客冻酸奶富有创新实力的思蜜客研发团队,密切关注国外酸奶发展走势,与欧**品**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思蜜客冻酸奶加盟**将冻酸奶这一风行欧美市场的新产品引入中国,并在原有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人的口味特点,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成功地开发出由软质、硬质、球状、绵绵等四种体态构成的蜜酿冻酸奶系列产品。

标签: 酸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