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卤料 洪濑贻庆鸡爪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泉州卤料比较有名的就贻庆鸡爪和红毛鸡爪,还有很多特色泉州卤料。如猪肚、猪大肠、猪舌头、猪头皮、卤鸭、卤鸡、鸡鸭内脏等,还有蔬菜类如卤笋干,还有卤牛肉。

洪濑鸡爪是具有特色的泉州卤料。洪濑鸡爪产于南安洪濑镇,洪濑正宗鸡爪分为:贻庆鸡爪和红毛鸡爪。洪濑鸡爪源起杨贻庆,外甥红毛从贻庆那学得卤鸡爪技术后,开了红毛鸡爪店。泉州特色卤料洪濑鸡爪拿在手上不粘手,口感很有弹性,有嚼劲。鸡爪个个很饱满,筋很多,吃起来带劲。

泉州卤料洪濑鸡爪是福建省闽南传统风味小吃.产于福建省南安市洪濑镇.因洪濑镇卤味鸡爪而出门,所以简称为“洪濑鸡爪”,洪濑鸡爪透骨香,口味微辣,有种越爵越想吃的感觉。采用独特配方,上乘的选料,运用纯熟技术手工制作,其独特口味,在于鸡爪卤制中调料的选择,这配料经过了数千次的调试,才逐渐形成独特的风味。洪濑鸡爪质地饱满、颜色鲜艳,口感Q爽有弹性,吃起来嫩中有脆,香中带辣,骨香十足,吃完后是齿颊留香,回味无穷,实在是家居,旅行,佐酒的上佳小菜,如今更是声名远播成为送礼佳品!

泉州卤料洪濑鸡爪在泉州众特色小吃中,风靡泉州二十多年,一直深受各方食客的喜爱。后起之秀有:黑果鸡爪、联统鸡爪、绝卤鸡爪、阿芳鸡爪,以及巧三鸡爪。

标签: 泉州卤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