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蓝色金枪鱼 中国有重达300斤“水怪”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云阳龙缸景区的石笋河里发现了神秘“水怪”。许多人都亲眼看到,平静的石笋河河面上,突然涌起*大的波浪,一体型*大的不明水生物,在河里快速翻滚游动,一瞬间又消失在水面之下。

经过与许多人多次实地探察证明,那并不是什么“水怪”,而是一条大鱼。这条河里真有如此大的鱼类吗?这种*大的淡水鱼又是什么品种呢?原来这个称为"水怪"的鱼叫鳙鱼,这条鳙鱼有多重呢?目测体重大约150公斤的超级大鱼。这种鳙鱼的价格在市场上卖15元一斤,但是长达3米,体重300斤的确实罕见。

原来这条鳙鱼今年4月份就开始出现了,当时没有拍到清晰的影像,于是他们就数十次前往实地观察。大鱼一般早上9点多钟到下午5点出现。如果天气异常,就出现得更频繁。当人们靠近河边时,大鱼就会潜入深水。

标签: 鳙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