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餐饮行业中常用的那些“作料”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喜欢下馆子,因为自己在家难的动手,所以餐馆成了常去之处,但是在餐馆后面厨房的一些角落里隐藏的那些只有厨师才懂的“作料”你知道几个呢?这些用来上色的化学添加剂你知道对身体的危害有多大吗?下面是一位良心未泯的饭店厨师拍摄的一些图片,让我们见识到了现在广泛流行于餐饮行业的一些“佐料”!

传说中的三聚氰胺。这是一种蛋白奶。说白了也就是假奶……这种东西广泛应用与奶茶等,香嫩润滑就是这么来的。

这是A料……我至今搞不懂它到底有什么作用…..无色无味……据说上瘾。

增香膏啊…香的不成样子……现在就是买回来的鸡蛋都没有那个味了,而这些东西就香的要命了,所以外边的菜味道一般很重。

做鲜榨果汁的添加剂有几十种,这一般是吧台水吧的事情,但现在添加的东西实在太多,所以偷偷摸摸的进行了……不过水果还是放的。只是放的很少。

这就是酱牛肉所有要放的添加剂

这是*锅香料,这东西已经是化学了,你用鼻子闻,你会头晕10秒左右,脑子一片空白。鼻子什么都闻不到。

这个是野生菌调味料

白瓶是嫩肉粉,黄色的石粉——刷马桶蛮好用的,也是绝搭哦

做红烧肉色素是必不可少的,大家都用,你不用没人家好看,生意没人家好,所以大家都比着用,你看,我们都把色素藏起角落里

用这个调出来的麻油很香哦,连这个都能造出来。中国人的造假**了

在*锅店吃过很有咬劲的丸子就用这个

标签: 食品添加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