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小吃 服务型城管彰显城市魅力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小餐饮市场,脏乱差是许多市民的**反应。但在宿迁市区的中山路上,城管部门却另辟蹊径,为各个摊位专门设立了一个摊点疏导集中区。不仅解决了以往的诟病,还为城市环境添了一份整洁、一抹靓丽,更赢得了百姓的掌声与好评。

6月9日上午,记者在宿迁中山路摊点疏导集中区看到,这里100多家小餐饮有了统一的区域,整个环境也十分卫生。 市民陆先生是附近一家公司的员工,这一年来,一般都在这条小吃街上解决自己的一日三餐。陆先生告诉记者以前这条小吃街不规范,他很少来,但自从一年前整体提升后,不少在附近上班的年轻人都喜欢上了这里。

宿迁市民 陆春意:为市民提供方便,以前都是很杂乱的,现在都是很规范也有座位,也有清凉伞,在这边吃饭就很方便了,说明市里面对这个城市管理上还是下功夫的。

常年负责中山路摊点疏导集中区管理的倪勇告诉记者,为解决这些小吃零散摆放的问题,他们从2011年起,每天早上6点就要准时到这里疏导违章占道的小吃摊点。

城管宿城分局城中大队大队长倪勇:达到到今天这种效果,是一个成功的范例,在我们城市管理过程中,是值得**的一种做法。在日常管理工作当中也减少了很大的工作量。

刚开始划分摊点放置区域时,商贩们都很不理解,闹的闹、吵的吵,但经过三年的环境设施整改升级后,凌乱摊点终于有了统一布局和崭新的面貌,前来光顾的顾客也增多不少。这也让小吃商贩们尝到了甜头。

标签: 宿迁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