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之心城海底捞逆天服务将火锅派送到家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你一定知道肯德基的宅基的宅急送,那你知道*锅的宅急送么!在这个竞争激烈的餐饮行业,创新和迎合市场的经营模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当肯德基、麦当劳的外卖做的如*如荼之时,*锅也兴起外卖之风。记者昨日在之心城海底捞*锅店了解到,海底捞“Hi捞送”服务现已正式登陆合肥了,只需一个电话,就可将*锅派送到家,让你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美味啦!

据之心城海底捞相关负责人介绍,“HI捞送”服务早在2010年便开始在北京、上海、西安、南京、杭州等地先后推出实行了。现在正式登陆合肥,合肥的朋友们只要在网上选择需要的套餐便可将*锅派送到所在地。

收费标准:*低起送标准238元,暂时只供送门店20公里内的外送服务。超出范围登陆订餐网址进行查询,收费标准则参照外送郊游野炊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