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派中华料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73号,坐落着一家高雅舒适的新派中华料理餐厅提香新派中华料理。**的装修环境、周到贴心的服务待遇、**的精致出品、实惠的消费价格,适合各个消费群体。

南北中西新派菜

地理决定文化,南方水产、植物种类丰富,自古生鲜菜品较多;北方以畜牧业为主,肉类菜品较多,蔬菜较少,水产则多是冰鲜。食材不同,烹饪手法也不同,逐渐形成各种地方菜系。但是,提香新派中华料理的厨师们将传统菜品结合新做法,使菜品精致华丽、价格适宜。

味是一种感觉,中国菜以滋味取胜,味是中国菜的灵魂。因此,餐厅为每一位食客细心调配,精心烹制各款冷、热佳肴,调和众味,配备得宜,借鉴他家之所长,化为己有,自成体系新派中华料理。不仅*具风格,看起来秀色可餐,而且闻起来飘香四溢,吃起来爽口美味,体现浓郁的中华美食风味。餐厅负责人张总认为,洋味中用,南北风味混用,已经成为当前餐饮业发展的主流。

酒店、餐厅菜品相融合

提香新派中华料理不仅在选料上不拘一格,同时结合了传统餐厅与酒店的烹饪手法。据了解,这里的主厨全部来自喜来登大酒店,在美食上有着与生俱来的喜爱,在食材研究和菜式开发上*具慧眼。

各位大厨研制的新派中华菜肴,让食客在味觉、视觉和感觉上得到**的体验。他们将酒店对菜品的烹制心得融入到普通餐厅,同时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更将掀起新派中华料理的潮流。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