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档以上餐厅 年饭预定超八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节日里,许多市民都会选择在外用餐。昨日,记者从沈阳市服务业委员会了解到,目前沈阳中型以上饭店预定均好于往年,年夜饭、年午饭预订率均超80%。“我们家在去年11月末就有市民开始预定了。”皇姑区一家饭店的李经理说。根据了解,今年各饭店年夜饭预定均早于往年,平均从元旦前就已开始,预定时间比往年提前了半个多月。

而根据沈阳市服务业委员会的调查,截至目前,沈城特色酒家、餐馆、***等餐饮企业在大年三十、初六的包房都已宣告满员,散台也所剩无几。一些订不到席位的家庭不得以将年夜饭改为年午饭,而即便如此,订餐比例也与年夜饭不相上下。

此外,其他日子的订餐率也超过80%。商贸、时代广场等多家酒店年夜饭包房预订告罄,比往年增三成。

考虑到适应当今家庭小型化的消费新特点,今年部分餐饮企业还特别推出了适合新婚青年与父母共同过年的四至六餐位的“小桌年夜饭”,既节约又有气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人性化和个性化,成为今年年夜饭的一个新亮点。

沈阳市服务业委员会表示,今年春节期间沈城餐饮市场一片红*,预计销售额同比上涨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