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家宴午餐火过晚宴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残奥会期间迎来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给人们团聚的心情又增添了许多美意,尽管仍处于单双号限行期间,记者发现*度在中秋佳节休假的人们团圆心情大好,纷纷订好家宴,准备与家人团圆,而节日当天,无论是午餐还是晚餐的包房几乎都已经*订一空。

“刚刚订满了,您中秋节当天用餐就来店里,我们现场给您安排座位。”昨日,记者从太熟悉家常菜团结湖店得知,10个包厢共12张桌子中秋节当天的午餐、晚餐都已经预订满。而便宜坊烤鸭安贞店、郭林家常菜西直门店等餐馆的社区店面在中秋节当天所有包厢都已经“名花有主”了。郭林家常菜西直门店的服务人员还告诉记者,如果可以将晚餐时间定在六点半左右,就可以预留大厅的大桌用餐。

昨日,在朝阳区松榆里居住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就订了离家不远的橘子洲头湘菜馆的包厢,“家人团圆就图个热闹”。他说,亲朋都赶来与他同庆佳节,用餐后还将到他家中小叙,“一举两得不亦乐乎”!他笑言。

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与以往不同,平日里晚餐聚会为主的观念在中秋节期间得以改变,家宴似乎更加青睐午餐。朝阳一社区内餐饮店的服务人员告诉记者,午餐包厢都先于晚宴出手,“很多顾客都会在用餐后选择其他的聚会方式”。她说,午餐普遍在十一点半左右开始,在两点多结束,结束后,一家人还可以选择其他方式庆祝佳节,而晚餐自六点开始,结束后家人们就没有太多聚会的时间只能各自回家了。

一家餐厅负责人表示,比起平日和其他传统节日,今年的中秋节家宴预订行情比往年都*爆,而社区里的家常菜、各色风味餐馆都受到大众的青睐,预订情况好于位于商业区的餐馆以及一些定位**的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