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进社区 支招如何做“餐厅菜”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芝士6片、黄油200克,隔水融化,涂在面包片上……”重庆市渝中区莲花池社区的白大姐拿着小本记录,边专心听着大厨讲解制作奶酪面包的步骤。今日上午,多家重庆知名餐饮企业的**厨师走进渝中区莲花池社区,讲解如何在家做出可口又绿色的“餐厅菜”,做惯了稀饭、包子、豆浆的“妙手巧妇”们怎能放过学习的好机会,立马动手实践。

此次活动是渝中区“十百千家庭绿色行动”的启动活动,由渝中区妇联发起。其中一个环节正是“大厨支招”,3家餐饮企业的大厨带来了拿手菜“紫薯粉皮鱼片”、“凉拌海草”、“冬瓜文蛤汤”等。大厨们介绍,本次**的菜绿色、健康,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除了大厨支招,渝中区妇联还在现场免费发放100余盆绿色盆栽、控油控盐壶等,区科协的种植**还亲临现场,向爱好种植花草的社区居民讲解除虫、移盆等技巧。

渝中区妇联副主席赵佳表示,此类活动主要是倡导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此后,将在渝中区所有街道和社区**,并选出10户*低碳家庭、100个*美阳台、1000名精明巧妇等,让社区居民争做勤俭持家、低碳环保的实践者。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