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适合你自己的创业平台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过去,创业纯属个人行为,创业者靠单打*斗,在市场中寻找机会。如今,随着**、机构、企业纷纷介入创业领域,“创业平台”概念浮出水面:各类创业园区、创业展、创业培训、创业网站,对创业资源进行高度整合,提供周到的服务和丰富的信息。在这种环境下...

过去,创业纯属个人行为,创业者靠单打*斗,在市场中寻找机会。如今,随着**、机构、企业纷纷介入创业领域,“创业平台”概念浮出水面:各类创业园区、创业展、创业培训、创业网站,对创业资源进行高度整合,提供周到的服务和丰富的信息。在这种环境下,人们的创业观念也适时而变,利用多种创业渠道,寻找*适合的信息和方式,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要是早两年有这样的咖啡厅,我就不用等待这么久了!”一个人*立创业、做了两年网站的“孤*创业者”萨牧,在几个月前终于找到了能够帮助自己实现梦想的地方——位于北京中关村的“**咖啡”。


咖啡厅成了办公室

背靠腾讯大楼,旁边是爱国者和新浪,再往东就是微软——“**咖啡”是位于中关村科技园**位置的一家咖啡厅。大沙发,轻音乐,香咖啡。表面看来,这里和别的咖啡厅没什么区别,但这里的顾客都是创业者和投资人。

“这个咖啡厅就是大家的办公室。”萨牧说。到这里来办公的创业者,只需每人每天单点一杯咖啡,就可以享受**的办公环境。投资人也可以到这里来,挑选他们认可的项目。这种经营方式吸引了包括萨牧在内的很多创业者,他们直言“太划算了”。

在这里,创业者的创意产品五花八门:有饭店电子点菜系统、手机游戏终端、B2C网站,甚至还有智能保温杯……

“**咖啡”的创始人苏菂(“菂”读dì)表示:“对于创业者来说,资金、资源、社交是*重要的。这样的开放办公环境,不仅降低了办公成本,还降低了社交成本。”据他介绍,这里经常举办创业投资和技术交流活动,团队之间也可以相互交流。更重要的是,“伯乐”随时会出现在门口。

正是因为优厚的创业条件,这里每天都有数个团队、几十人驻扎,还有更多的团队预约入驻。迄今为止,这里已经谈成了十多笔投资,总投资金额达到数千万元。

小平台托起大创意

经济领域的“孵化器”概念,是指一个集中的空间,能够在企业初期发展时提供各项援助和支持,对高科技成果和创意产品进行孵化,使其更快更好进入市场。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