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餐馆挖掘清明经济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每逢清明节,酒店婚宴、商务宴请一贯较为冷清,为拉升消费,今年武汉一些餐馆开始主打聚会、踏青牌,挖掘清明商机。*近,东湖梨园的老巷子菜馆专门推出了几款聚会套餐,价位仅在200元左右,可供5~8人同时消费。

据该餐馆**周鑫介绍,清明节是一个严肃的节日,因此市民喜事宴请、商务宴请消费减少,又正值小长假,家庭聚会、同学聚会等增加,聚会套餐就是为了吸引这部分顾客。从目前情况来看,清明节当日消费预订已达40%。

与市内餐馆不同,依靠踏青热,郊区农家菜馆则大打踏青牌,成为清明餐饮的一大亮点。

据汤逊湖小田园酒店林**介绍,3月份,该店就专门为踏青市民准备了各种野菜菜肴和多种凉菜,近来,随着踏青游持续*热,生意逐渐*爆,预计到清明小长假,店内生意还将持续上升。东湖磨山一带的农家菜馆农家小院、九碗菜等,几乎也是每天都有人排队等座。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